前一陣子....颱風、下雨~

前幾天....太陽非常的大!

我的車....變得很髒~

看起來......真的很舊!

所以我.....看了很不舒服~

但天氣......時好時壞!

下雨天.....洗了也沒用~

大晴天......一堆人擠著洗!

所以GTR......開始耍任性~

他竟然......一直沒電!

搞得我......想去換電瓶~

可是因為他很髒丫~~~~所以打算先去洗個車~

讓他乾淨一下,再去給老闆測個電壓~

下班騎到了洗車廠附近~~ 想說去7-11買個飲料換個零錢~

短短不到五分鐘,他又發不起來了= = 比之前還嚴重,

之前至少停個一天才會這樣,現在竟然五分鐘就這樣....

實在是很糟糕丫,所以我打算今晚去找老闆檢查看看~

到了自助洗車廠~ 很好!沒什麼人~ 空間很大,不用怕洗完又被別人噴到~

不過現場竟然有一輛消防車@@ 真奇怪~~~

但不管啦~~先來清潔一下我的GTR唄!

十分鐘過後..........

車子洗得亮晶晶!整個心情也好起來了~~~

就在準備要直接用踩發騎車去給老闆看時,

就先試了一下電發..... 結果.......

好了耶.....試了好多次,一發就動了~ 履試不爽!

原來....GTR嫌我不幫他洗澡,耍任性啦......

原來我的車是一台會鬧脾氣、耍任性、愛乾淨的GTR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ky121272 的頭像
    lucky121272

    lucky121272的部落格

    lucky1212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